Document
  • 蝡亥店撖嗥拳
2015.01.06 Myrina CCB主程式下載與安裝說明

親愛的冒險者們大家好:

 

由於《Myrina Online》的客戶端檔案較大,因此營運團隊本次採用<壓縮檔>主程式提供給各位使用,請冒險者們參考以下步驟,將主程式解壓縮後再進行安裝唷!

=================================================================

步驟一:

前往官網「遊戲下載」頁面(點我瀏覽網頁),下載《Myrina Online》手動解壓縮版主程式。

下載後的檔案如圖(一)所示。

圖(一) 《Myrina Online》1/8遨翔測試壓縮檔主程式

 

步驟二:

請點擊滑鼠右鍵點擊檔案,並選擇「解壓縮全部」,如圖(二)所示。

圖(二) 按滑鼠右鍵點開輔助視窗

 

步驟三:

選擇將檔案解壓縮後,儲存於電腦桌面(推薦),如圖(三)所示。

如果電腦桌面的C槽硬碟空間不足,也可選擇其他空間較充裕的硬碟。

圖(三) 選擇將解壓縮後的主程式放到電腦桌面上

 

步驟四:

主程式解壓縮完畢後,可在桌面上看到兩個檔案,分別是「setup」以及「my.pak」。

請以滑鼠左鍵點擊「setup」兩次,就會開始進行《Myrina online》的遊戲主程式安裝作業,如圖(四)所示。

圖(四) 點擊兩下「setup」檔案,開始安裝作業

 

步驟五:

安裝作業開始之後,請依照指示按「下一步」,即可快速的完成遊戲安裝,如下圖(五)所示。

圖(五) 點選畫面右下角「下一步」按鈕,可以方便的完成安裝作業

 

步驟六:

安裝完畢後,如已經可以順利進入遊戲,您就可將之前下載好的「遨翔測試<壓縮檔>主程式」,以及解壓縮後的「setup」以及「my.pak」刪除,以節省電腦的硬碟空間囉。

 

官方推薦連結

CCB翱翔測試九大活動

Myrina Online》中文命名活動

Myrina Online》遊戲主程式下載

Myrina Online》臉書粉絲團

Myrina OnlineBUG回報頁

Myrina Online》座談會活動頁

Myrina Online》帳號開通活動頁

 

 

Myrina Online營運團隊》祝您遊戲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