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 蝡亥店撖嗥拳
2015.01.06 Myrina CCB主程式執行問題疑難排解

各位親愛的冒險者們:

 

在執行《Myrina Online》主程式時,少數冒險者的電腦可能因為程式套件,或驅動程式未更新至最新版本,可能導致出現無法執行的狀況。營運團隊整理出以下幾種狀況,請依照說明下載安裝微軟官方提供之程式套件,即可順利登入遊戲。

 

狀況:主程式更新到一半,出現請安裝最新的DirectX 9.0c的訊息該怎麼辦?

解答:請點擊下方連結,即可下載使用。

      下載連結 DirectX 9.0c (微軟官方授權軟體,請安心下載使用)

      

 

狀況:主程式更新完成後,執行遊戲時為什麼會出現「呼叫失敗」的錯誤訊息?

解答:這代表電腦無法執行使用Visual C++開發的程式。

      只要點擊下方連結,安裝Visual C++ 2010可轉散發套件,就可解決此問題。

      下載連結 vcredist_x86 (微軟官方授權軟體,請安心下載使用)

      

 

狀況:上面的更新完成後,為甚麼等很久卻一直打不開遊戲主程式?。

解答:這有可能是電腦無法執行使用 .NET Framework 平台開發的主程式

      只要點擊下方連結,安裝 .NET Framework 轉散發套件,即可正常執行遊戲

      下載連結 dotnetfx 32位元作業系統

下載連結 NetFx64 64位元作業系統

      (微軟官方授權軟體,請安心下載使用)

 

 

官方推薦連結

CCB翱翔測試九大活動

Myrina Online》中文命名活動

Myrina Online》遊戲主程式下載

Myrina Online》臉書粉絲團

Myrina OnlineBUG回報頁

Myrina Online》座談會活動頁

Myrina Online》帳號開通活動頁

 

 

 

Myrina Online》營運團隊感謝您的支持~